泰山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通知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19-06-03浏览次数:10

各二级学院:

根据《泰山学院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规定》的要求,我校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,在答辩之前必须进行相似性检测,不合格者不予答辩,现就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检测对象: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。

2、检测部门:泰山学院图书馆。

3、检测工具:维普论文检测系统。

4、每篇被检测论文(设计)相似度不大于30%视为合格。

5、具体检测要求详见附件。

6、检测时间:63-67日。

7、检测顺序安排:

63日下午体育学院、艺术学院、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

6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化学与化工学院

6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、教师教育学院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、旅游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

66日外国语学院、数学与统计学院、历史学院、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

67日后进行二次检测

附件: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的要求



教务处 图书馆

2019531

 


附件: 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的要求


泰山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采用“维普论文检测系统”,按照维普论文检测规范对各学院提交的论文作如下要求:

一、批量检测: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,将本学院的应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收齐,按要求整理好,拷入U盘,U盘中要留有足够的空间,用来保存检测报告。送交图书馆综合事务部进行检测。

二、检测费用:首次检测免费,对于需重新检测的论文,将按维普公司的标准收费(10/万字符)

三、内容要求

 ①检测论文电子版要求必须是Word文档。论文保留中文题目、作者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和参考文献部分,不包括封面、开题报告、任务书、目录、英文部分(题目、作者、摘要、关键词)、致谢等。

 ②文件名格式要求:学号+姓名+论文题目

例如:201500000+李明+泰山民俗文化研究

注:只有上传的文档命名按照规范填写,报告中才能正确显示作者姓名和文档标题。

四、特别说明:

1.不符合要求者,一律不予检测,再次提交的论文属于二次检测,二次检测收费。

2.不接收学生个人检测,对于重复检测的论文,仍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人收齐论文和检测费,到图书馆统一检测。

检测时间:正常上班时间

检测地点:图书馆5005

联系人:李欣

联系电话:67160086715632



图 书 馆

2019.05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