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新开通试用数据库的通知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19-06-13浏览次数:10

关于新开通试用数据库的通知


各位读者:

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资源的需求,图书馆在购买十四个常用数据库的基础上,通过与各数据库供应商积极联系沟通,又争取了一批数据库,对我校师生免费开通试用。具体数据库有《中科科学文库》、《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》、《悦读·悦学—多媒体互动教学资源库》、《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》、《文泉学堂》、《国学数字文化馆》及《笔杆》等。本批次数据库免费试用期大约为半年。

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试用,并根据试用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我们将根据读者们反馈的意见建议,进一步优化电子资源平台内容,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网络电子资源服务。

数据库试用意见建议请反馈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,联系电话:6711151(内线61151),邮箱:maqing0110@163.com


图书馆

2019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