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学院知网校外访问新方式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20-03-21浏览次数:8227

知网校外访问新方式,助力师生畅快学

--我校开通中国知网校外统一认证访问

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,全校师生在校外访问学术资源的需求也日益增加,宅家做贡献的同时,科研学习不停歇!为保证我校师生校外也能顺畅使用知网数据库,图书馆和网络中心通过CERNET-CARSI-Shibboleth 方式新增了一种数字资源校外访问途径。

我校从即日起开通CNKI中国知网的校外认证访问模式,无需 VPN、无需特别设置,只要三步,用你的泰山学院统一认证账号就可以无障碍访问,请大家快来尝试吧!使用方法如下:

第一步,输入网址:http://fsso.cnki.net,可以看到如下界面,这时在“选择高校/机构”下拉框中,选择“泰山学院”,点击“前往”。






第二步,在“泰山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”界面,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。


第三步,第一次使用会出现登录信息共享许可,点击

同意”。






然后即可直接进入知网首页顺利访问CNKI数据库资源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