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举办山东省高校 “中科杯•勇往职前•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” 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20-05-19浏览次数:10


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

 “中科杯·勇往职前·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”

活动的通知


 为积极响应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》、《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》政策,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、便捷、高效的就业服务,进而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、丰富服务内涵、延伸服务领域、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,中科软股教育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现发起“中科杯·勇往职前·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”。


一、竞赛方式

 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“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”的网上考场。参赛规则详见附件。

二、活动对象

山东省各高校在校学生。

三、竞赛内容

 试题来源:本次竞赛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,参赛选手可进入数据库提前刷题练习。

 竞赛成绩: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。

四、活动时间

1.竞赛时间:网上考场在20205188:0020206181700期间开放。

2.颁奖典礼:20206月(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)。

 五、奖项设置

1.个人奖项

奖项

数量

奖品及证书

特等奖

1


2000元奖学金或等值奖品及获奖证书

一等奖

10


小米蓝牙项圈耳机及获奖证书

二等奖

15


小米充电宝及获奖证书

三等奖

40


晴雨多功能雨伞

优秀奖

200


三合一多功能数据线



2.团体奖项

奖项

数量

奖品及证书

最佳组织奖

10

奖牌及获奖证书

优秀组织奖

10

奖牌及获奖证书

 附

 六、咨询联系

 中科软股教育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:

 李佳 电话:18614088877  

 姜娜 电话:18678778880

 参赛高校老师沟通QQ群:1012516071(仅限参赛图书馆老师加入)

 参赛选手沟通QQ群:927155744149570521(参赛者加入一个群即可)

七、其他

 参与活动,即视为同意规则。派奖前将人工审核,若有任何作弊行为,不予派奖,获奖席位顺延。

 中科软股教育科技(北京)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 附件:参赛规则

附件:

参赛规则

1.参赛方式

参赛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“竞赛专用二维码”进入网上考场(活动期间24小时开放)。“竞赛专用二维码”可参见竞赛活动海报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。

2.参赛账号

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正性及真实性,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(包含真实姓名、学号、手机号、所在学校)注册账号,账号以学号为准,每人仅有一次注册机会;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者的答题成绩无效。

3.答题规则

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,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,不可返回上一题;每人(以学号为准)仅有一次答题机会。

4.试题内容

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,试题内容涵盖职业倾向、职业规划、简历制作、面试技巧、入职流程、就业扶持政策、职场适应、权益保障等。为了提高参赛积极性、降低操作难度,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,试题数量为40道,每题2.5分,满分100分。

5.答题时限

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,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。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;(为防作弊)若中途退出答题,倒计时仍将继续。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,系统将自动交卷。

6. 竞赛专用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