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刘峰发布时间:2021-06-30浏览次数:12

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,进一步营造全员学党史氛围,615日下午,在图书馆五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。图书馆全体党员、部主任、入党发展对象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 报告由图书馆副馆长杜建全同志,作了《知党史 感党恩 一心一意跟党走》的专题报告。报告分三部分:一、坚定理想信念,时刻不忘知党史。二、补足精神之钙,时刻不忘感党恩。三、践行初心使命,一心一意跟党走。

杜馆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。

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、历史节点下,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。

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,参会人员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征程中的艰难,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,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,认真领会,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与奋斗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