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级新生参观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21-09-29浏览次数:10


98日至26日,我校20212300余名新生在各院系辅导员的带领下,到馆参观了《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》。

《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》共包括六个展区,面积386平方米,展示图片600余张,主要展示了万里同志为推进中国农村改革所做的贡献。

参观展览过程中,王君伟老师详细讲述了图片背后一个个感人的故事,同学们驻足仔细观看,聆听精彩讲解,看到农村发生的重大变化及农村变革的艰难探索后,深深地体会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,也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于探索、敢想敢干的作风,以及实事求是、勇于担当的精神,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。

据悉,此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,图书馆克服讲解员少、疫情防控等现实困难,采取限流分批次等办法,充分利用军训间隙和晚自习时间,节假日加班加点完成了此次参观讲解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