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何鲁丽纪念文集》被我校图书馆收藏

发布者:通知动态发布时间:2022-08-23浏览次数:10

《何鲁丽纪念文集》被我校图书馆收藏



近日,由民革中央宣传部编写、团结出版社编辑、印制的《何鲁丽纪念文集》由泰山学院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雷亭转交图书馆,该书收录纪念文章等42篇(件)。

何鲁丽(1934.6-2022.3.19),女,汉族,山东菏泽人。著名社会活动家,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杰出领导人,第九届、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,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,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八届、九届、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。

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2010715日,何鲁丽副委员长冒着酷暑,亲临泰山学院,在巍巍泰山脚下,为万里图书馆开馆揭幕剪彩,手植青松,赐下墨宝,全校师生深受鼓舞,备受感动。

何鲁丽同志热爱祖国、追求进步,胸怀坦荡、实事求是,严于律己、平易近人。她的一生,是爱国敬业的一生,是砥砺奋进的一生,是无私奉献的一生。她对国家和人民无限忠诚,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,为多党合作事业鞠躬尽瘁,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奋斗。她的高尚情操和崇高品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。